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6月18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1号楼10层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评建办全体人员、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韩泽春主持会议并指出,在迎评冲刺阶段,全校上下务必增强迎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在增强自觉性、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夯实本科教学型基础、规范教学管理、完善质量监控、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凝练特色、把关核心数据、统筹各项工作和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下功夫。他强调,在评估工作中,要做到如下几点:一要有责任心。评估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治校育人水平,必须举全校之力,从校领导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做起,以极其负责的责任心、真正的主人翁态度,全力以赴把评建每项任务要求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二要做实干家。搞好评建重在实干、贵在自觉。要在增强主动自觉性上下功夫,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要当带头人。各级干部要带头高度重视,担当作为实干,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评建的要求,切实学懂弄清做实。以优异迎评和各方面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希望各系(部)、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领会内涵,挖掘亮点,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在评建工准备工作中,要主动作为,补充完善评建工作中的“短板”,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和业绩,展示好办学成就、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茹文明院长提出,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认识审核评估的特点、抓住审核评估的关键和落实审核评估责任,希望全校上下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遵循路线图、严守时间表,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履职尽责,取得审核评估的良好成果。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介绍了自2017年9月21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在肯定评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强调了目前工作状态离既定目标和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时间紧,任务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即6月19—21日,学校将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前往菏泽学院和安阳师范学院进行考察学习;6月24—27日,评建办组织专人对各系(部)审核评估工作进度与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8月25日前,在系(部)自评和校内评估的基础上,完成《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8月25日前,进一步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和条件建设,整治校园环境,加大评估知识的学习和宣传,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评建工作中;9月初,组织校外专家对我校的评估准备工作全面检阅,充分做好迎评相关工作。

上一篇:我校领导带队赴安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校召开评建工作进度与问题反馈会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