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进度与问题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31日上午,学校评建办在北校区1号楼10层中会议室组织召开评建工作进度与问题反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出席会议,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和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根据《长治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责任清单》具体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各自汇报了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
      根据《长治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各职能部门提交各类支撑材料总共有506项。截止会前统计,已提交材料239项,缺267项,已完成47.23%的材料提交任务,具体如下:一、定位与目标及特色部分,需提交48项,已提交36项,缺12项;二、教师队伍部分,需提交76项,已提交47项,缺29项;三、教学资源部分,需提交100项,已提交30项,缺70项;四、培养过程部分,需提交100项,已提交11项,缺89项;五、学生发展部分,需提交119项,已提交73项,缺46项;六、质量保障部分,需提交63项,已提交42项,缺21项。
       会上,总结了截止目前的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在各部门所交材料基础上,基本完成了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工作。负责人将在进一步整理意见后,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补充的内容及时反馈到各责任部门,并将结合各系(部)所提交的支撑材料,对自评报告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完善。《长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长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学习手册》的内容基本完成。
赵巨涛副院长强调,全体同志必须清醒认识到,目前的工作状态离我们确定的目标和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仍存在认识不到位、进展不平衡、材料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一把手”作为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以“追赶超越”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在自己领会、吃透评估精神、指标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分的准备,带领同志们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按照各自的任务清单,逐项认真落实。
       除了对评建工作启动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外,会上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即6月底全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进度与教学管理材料一致性审查工作。要求各系(部)核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教案、实验室门牌、仪器设备清单、实验室利用率、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内外文化墙建设、毕业论文材料、听课评课材料、各类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等完整资料,进一步完成教学各个环节的闭环整合。

上一篇: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篇:我院邀请审核评估专家范哲锋举行本科教学工作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