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赴邯郸学院考察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为了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7年11月15日至16日,以赵巨涛副院长为组长的一行25人的考察团赴邯郸学院考察交流审核评估工作。邯郸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廷会见了考察组一行。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考察了赵文化馆、图书馆等。接着考察组与邯郸学院进行了会议交流,邯郸学院副校长赵新生主持会议,校长马计斌介绍了邯郸学院以评估为抓手,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副校长赵新生介绍了邯郸学院启动审核评估工作的做法,以评估为抓手深入开展综合改革、转型发展情况,就评估推进模式,重点建设项目、迎评环节、专家进校考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之后,考察组分别深入到邯郸学院14个教学单位、职能处室进行了对口交流考察,查看了试卷、毕业论文、日常教学文件等教学档案、评估支撑材料。通过考察学习,使我们对教育部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方法步骤、关键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理解,尤其是各教学单位对接下来的审核评估的整体设计、组织发动、过程把控、重点环节、师生培训等方面认识更加深刻,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篇:我院邀请审核评估专家范哲锋举行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