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审核评估专家范哲锋举行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为进一步强化评估意识,明确评估任务,推进我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程以及全院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习。按照学院党委安排,2019年4月11日下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教授应邀来我院,以“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评建办全体人员和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了报告会,副院长赵巨涛主持报告会。
范哲锋以山西师范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情况和他本人作为教育部评估专家的经验与体会,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概述、评估学校应该准备哪些材料、山西师范大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和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四个方面对评估的全过程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围绕评估范围6大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5个审核要点从点到面、全方位进行剖析与解读;介绍了“五位一体”的评估制度;阐述了在亮点、问题、特色方面的撰写内容重在找准切入点,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提出了“部门写报告、学院抓实效、领导听汇报”的工作思路,并建议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同心协力,统筹协调,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各项工作。
 
最后,赵巨涛指出,范哲锋处长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讲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既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使全院上下对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程序和整体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上一篇:我校召开评建工作进度与问题反馈会
下一篇:赴邯郸学院考察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