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督查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为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我校于9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十楼中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督查安排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茹文明院长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韩泽春作重要讲话,指出全校上下要从四个“实”进一步下功夫:一是责任要再压实。务必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学校每一个领导干部、每一个教职员工,本着对历史、学校、师生和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一切力量和资源统筹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来。二是举措要再抓实。各单位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一个个落实,认真做好自查,扎实进行整改,坚持往好里做,往实里做。三是保障要再夯实。确保经费支持到位,任何人关键时刻不讲条件,勇于迎难而上,全校协同配合,全面准备到位。四是纪律要再扎实。全校上下党、政、纪三方共同发力,全天候工作状态,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处理好每一个细节,争取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他强调,迎评准备工作已经处于决胜时刻,全校必须将审核评估工作当作事关学校生存发展的大事来抓,调动一切的力量,采取一切的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通过本次全面督查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学校督查组要充分了解各单位迎评建设的真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将现存的问题努力整改好,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消极态度,营造人人关心教学、人人支持教学、全力迎接评估的良好氛围。

副院长赵巨涛就审核评估校内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本次督查旨在对各单位审核评估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视,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带队、各职能处室成员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在9月5日—7日深入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单位负责人汇报并查阅评建归档资料,同时对校园环境、体育场馆、食堂、宿舍、教室文化环境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他强调,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统一由督查组长现场指出并立即整改,各督查组要将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形成文字材料报送学校评建办,并就检查结果提交详细的书面报告,学校将召开专门的反馈汇报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正动起来、忙起来、实起来、严起来,迎评决战时刻履好职、尽好责,以高昂向上的积极状态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召开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启会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