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案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3
各系(部):
        根据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于本周末对2016年以后(含2016年)进校的本学期任课的所有教师开展手写教案检查工作。
        请各系(部)首先根据教学大纲进行自查,并于3月15日下午4:00前将手写教案及加盖公章的教案检查汇总表(附件)交至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同时提交电子档材料。
        此次检查是为了规范青年教师的教案编写,也是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案编写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指导,做好检查工作,努力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案编写水平。
        为保证教案检查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不影响老师上课,请各系(部)务必按时提交教师教案和相关材料并及时取回。
 

 
                             长治学院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
                                     2019年3月13日

上一篇:长治学院系(部)评建档案参考目录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