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评教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3
各系(部)、班:
        学生评教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自我监控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学管理,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它既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信息交流,教学相长,也有利于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行为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而对学生而言,评教既是权利,也是义务,既是对教师教学质量的监督,又是教师从中反思、改进、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过程,评教的受益者归根结底是学生。基于此,本学期的学生评教继续采用网上评教形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教时间从2018年1217日至27日,我校所有在校学生必须在这一时间段内进行网上评教,评教时应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态度对每一位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注:评价为优(90分以上)的教师比例不超过任课教师的30%,凡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进行成绩的查询。
       由于评教规模大,参与人数多,过程较复杂,网络会出现繁忙现象,请广大学生尽量避开上网高峰时段,合理安排自己的网上评教时间。
       网上评教流程如下:
       登陆长治学院校园网(www.czc.edu.cnIP地址210.31.96.52,打开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进入。
       1、点击“用户登陆”(系统默认用户身份为学生)
       学号(输入本人学号)
       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登陆后请及时修改)
       2、点击“其它”——修改用户个人密码(务必修改并牢记)
       3、依次点击: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
       4、点击每个任课教师后面的“未评”,在出现的界面上开始评教。
       5、评价完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点击“返回”完成一个教师的评教任务。
       6、重复4、5,依次完成对每个教师的评价。
       注:网上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给班级教学信息员,由教学信息员统一和教务处联系,联系人:王老师   2178739  
                                   
                                     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结果与分析
下一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结果与分析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