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处
当前位置: 主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启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1号楼10层中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启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数据采集负责人、审核人和评建办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巨涛指出,从7月15日到7月31日是审核评估数据采集工作的完成时间段。数据采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填报数据负责人必须认真、仔细解读数据分析的具体内涵和相关说明,各部门之间必须互相协调,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时间上契合,按照具体要求,高质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以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学督导和评估中心主任杨丽忠强调两点。第一,在数据搜集和填报过程中,承担单位和各配合部门都要认真解读填报内涵说明,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做到数据的客观、统一并且符合要求;第二,最后的数据一定是承担单位负责人签字经主管领导审核后签字方可提交。
        为确保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完成,学校于7月15日下午3:30在1号教学楼610教室对所有和填报数据有关的部门和各系(部)填报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希望数据填报相关人员积极认真参加培训,确保数据填报准确无误。
  
                                                2019年7月15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督查安排会
下一篇:我校领导带队赴菏泽学院考察交流

主页    |     部门概况    |     评估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评估    |     政策文件    |     教学督导    |     学生评教    |     资料下载    |